不支持Flash

师洋人红不忘本 携手魏斌参加《明星大练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5:0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昨日,师洋(blog)出现在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节目的训练现场,和魏斌(blog)携手溜冰,近日关于他与朋友报名参加《快乐男声》的传闻显然不攻自破。久不露面的师洋意有所指地说:“当时我考虑不周,其实眼光应该放长远一些,人红不能忘本。”

  师洋这次是为参加第三期《明星大练冰》的比赛提前进行训练,这是他与上腾解约之后,首次在

东方卫视节目中露面。他表示是主动报名参赛,还一再表示感谢:“谢谢他们原谅我当时的冲动,我一定会好好练习冰上舞蹈,决不会中途退出。”谈到快男,师洋一脸严肃:“我绝对没有报名参加那个节目,我只是上传了一段帮帮唱视频鼓励某个参赛的朋友,帮他拉拉人气,大概误会就是这么产生的。”

  “那时候我考虑问题不是很周到,听人煽风点火,就脑子坏掉了,现在知道眼光要放长远一些,人红不能忘本。不守承诺的人,哪家公司都不敢捧你。”(记者王慧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