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琳拍戏滑冰两不误 持续到曙光初照演“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0:52  新浪娱乐
赵琳拍戏滑冰两不误持续到曙光初照演“冰”场

教练给赵琳纠正动作

  新浪娱乐讯 笔者昨天晚上陪朋友到某滑冰场,意外的遇到赵琳等一些明星在练习滑冰,细问之下才知道他们是在为明星大练冰的真人秀栏目做准备,过了一个多小时后,其他明星都陆续离开,只有赵琳还在一次又一次的不知疲倦的重复练习,教练和陪同她的工作人员也在一旁纷纷出谋划策,笔者和朋友离开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将近十二点,但是赵琳仍然没有离开的意思。赵琳的经纪人丹丹对笔者说:最近赵琳特别忙,东方卫视、新娱乐联合出品的《明星大练冰》录制在即,而新戏也在全力拍摄的阶段,面对预料之外的繁重工作,赵琳坚持把每个细节都做好,工作认真负责的性格又一次得到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