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录制冰上节目明星投保 阿牛为自己丑牙买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22日,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打造的最新电视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第二场比赛即将上演。因为非专业人员从事冰上运动存在一定危险性,节目组特意为李丽珍、阿牛(blog)等每位参赛明星投了高额保险,而明星本人也可以为“重要部位”追加投保。

  节目组为每位参赛明星均投有意外险,保额高达50万元,并可根据每位明星选手的不同要求增投“关键部位”。

  第一时间听说保险事宜的香港美女李丽珍半开玩笑地说,“女生当然是投胸部的啦,而且这里很容易受伤的”,不过,经过好朋友的“指点”,她最后还是把保险费付在了自己美丽的脸蛋上,“没办法,

女明星虽然不愿意被说是花瓶,但还是靠这张脸吃饭的嘛”。
名模
黄家诺选择了“腿”,“我是模特,腿坏了怎么走秀啊?”

  说到保险中最另类的,则当属阿牛了,“我投的是我的牙齿,虽然很多人觉得我牙齿歪歪的,不整齐,很难看,但是很多歌迷也是因为牙齿才记住阿牛的,所以虽然它很丑,但也是我的标志,当然要好好保护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