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雪萍练冰现场连摔两跤 主持生涯头一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1:53  新浪娱乐
吉雪萍练冰现场连摔两跤主持生涯头一遭(附图)

吉雪萍摔倒在阿牛脚边

  新浪娱乐讯 吉雪萍担任《明星大练冰(blog)》的主持人,在冰上主持可谓是头一遭。在第二期录制现场,当海燕完成比赛之后,程雷自告奋勇欲与海燕共舞一曲,不忍抛下吉雪萍一人,就让海燕高大帅气的舞伴和吉雪萍搭档来一段。无奈教练技术高超,又没有合作经验的两个人一滑开就出了洋相,摔倒在地。看来还是和程雷比较有默契一点。

  在阿牛出色的完赛之后,兴奋的阿牛就又和主持人开起了玩笑,推着主持人吉雪萍想和她滑一段,结果重心不稳的吉雪萍再次摔在了地上。阿牛还顽皮的滑到吉雪萍身后张开双臂作出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动作,尴尬的气氛又被及时的化解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