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广州赛区 选手各出奇招赚眼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6: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曾乐 实习生林雪莹 摄影龚吉林) 22日,由东方卫视2007“加油!好男儿(blog)”在广州超级加油站举行了当地10强晋级赛,36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挑战3轮考验,赚足观众和评委眼球。

  选手:三大噱头“好男”赚足眼球

  在前日的10强晋级赛上,选手都放开手脚,单是三大

  噱头“好男”便赚足观众眼球——号称“好男”第一把声音、现年36岁的杨培安外表成熟、满脸沧桑感,他早年被老爹(迪克牛仔)发掘,人称横跨3个8度的“铁肺王子”和“高音之神”;最后一个走上台的选手夏季脸上鼻子周围包裹着层层纱布上台;32号选手张晶晶脸部歪曲、跪爬着身躯现身舞台时,不单让全场观众瞪大眼睛,一旁等待上台表演的选手也被吓得哑言(blog)。当然,“好男”审“美”不审“丑”,最后张晶晶没能晋级。

  赛程:待定选手分组晋级惹争议

  10强晋级赛分3个环节,第一轮36名选手分5组进行才艺表演,每组有一个晋级名额;第二环节是待定的10名选手分组晋级。而在第三环节中,4名待定选手没经过任何才艺PK,便直接由评委宣布全组晋级让观众一头雾水,大叫“太儿戏”。而评委则回应“我们把待定选手分组以及决定哪组晋级,都是经过商量的,并不是儿戏的做法。”

  相对于海选期间“好男”评委备受质疑和炮轰,广州电视台《天天娱乐》的陈志荣、李可妮以及东方卫视导演章一叶点评得颇具娱乐气味,

亦庄亦谐,也颇能活跃气氛,不至于像海选那样沉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