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丽珍星光尽显 《明星大练冰》无悔无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3:59  新浪娱乐
李丽珍星光尽显《明星大练冰》无悔无憾(附图)

李丽珍

  新浪娱乐讯 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明星选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第二轮,经过众明星的大比拼,业已尘埃落定。可爱的阿牛(blog)出人意料的夺得了分站赛冠军,而“金马影后”李丽珍则不幸提前出局。在记者其后对李丽珍专访时,李丽珍表示参加了这次比赛已是对自我的全新挑战,对于结果她无憾无悔。

  纵观李丽珍的参赛历程,其实还是不乏精彩表现的。比赛当日,她一袭蓝色舞裙示人,伴着《卧虎藏龙》的主题曲,在冰上柔情万种的演绎出一个冷艳的“月光爱人”。明星的光辉尽展无余,不知迷到多少粉丝的心。另外李丽珍自己也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她在一个全新的领域挑战了自我。赛前练习曾吃过很多苦,至今腿上还有淤伤,但自己咬牙坚持了下来。最后能在冰上为全国观众献艺,她已觉得战胜了自己。而战胜自己,对任何人来说都弥足珍贵。

  至于结果,李丽珍并没有想太多。她也会继续关注《明星大练冰》,为后续的选手们喝彩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