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襄加盟《明星大练冰》 为2008奥运喝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8:55  新浪娱乐
齐襄加盟《明星大练冰》为2008奥运喝彩(附图)

齐襄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举办的全明星比赛节目《明星大练冰》目前已经播出两期,成为近期电视节目的新热点。一直对明星阵容十分在意的东方卫视看中了热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女一号齐襄高涨的人气,向她发出了邀请。而一向热衷体育锻炼的齐襄自然不会错过这样比赛。

  从接到邀请开始,齐襄就天天耗在训练馆,和教练来了个不见不散。当然光有热情是不够的,毕竟对于一个没有滑冰基础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齐襄说:“我其实是不会滑冰的,在冰上也只能简单的走动两步,大家看到我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面滑冰的镜头也都是替身完成的,所以参加这个比赛对我来说相当于教一个不会走路的人学跳舞!”对自己有了清醒的认识的齐襄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科学的训练:“之前几天我都是在练基础,不去学什么有难度的动作,等到后来才陆续加上一些舞蹈动作,很容易就上手了,教练都说我很有天赋,其实是我基础功练的好!”

  说到比赛结果,齐襄表示自己当然希望能晋级。不过首要的还是能带动大家一起去锻炼身体:“08奥运在家门口举行,我肯定会去观战。虽然我不可能成为奥运选手,但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也是对北京举行奥运的一种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