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襄奔赴《明星大练冰》 期待与后援团上海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4:19  新浪娱乐
齐襄奔赴《明星大练冰》期待与后援团上海见面

齐襄

  经过在北京短暂而紧张的训练,《明星大练冰》第三期选手齐襄已经奔赴上海,进行前期彩排。对于齐襄而言,此次上海之行除了通过比赛为08奥运喝彩,同时也可以见到自己的后援团。因为《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以及《千钧一发》的热播,齐襄在上海有极高的人气,她参赛的消息传出,后援团立即决定要现场加油打气,而齐襄也格外期待第一次的见面。

  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自己在初赛就被淘汰下来,齐襄说:“这个我到不是很担心,毕竟自己以前就是门外汉,但我很喜欢去尝试一些有挑战性的新东西。同时我参加本次节目的原因也是为了迎接奥运,这让我就变得更有动力,希望通过参加这个活动能带动起更多的人走进奥运中来。至于名次,我会努力的,希望能以好的成绩奉献给大家。”

  本周日晚7点30 分,上海

东方卫视将播出《明星大练冰》第三场比赛,相信齐襄不会让后援团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