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不在意胸部的完美 是平是爆奶随它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57  新浪娱乐

  看最近的娱乐大字报,几天前的旧文了,还是看得心花怒放,——哈哈哈哈,好一个“太平盛世”——平胸天后郑秀文继续,水“平”座的章子怡还是头条,周迅还是很fashion地占据各大封面;与之异曲同工的是蔡依琳的平胸变爆奶也会成为FOUCS,林志玲的盐水带也是颇有戏剧性地“爆”到HIGH。平胸女或者爆奶女,居然都能挑动各大媒体的神经,不知是应该高兴还是感叹。

  多少年过去了,娱乐圈的贯注点从抄袭跳到撞衫,现在又从整容跳到胸部。其实这胸部乃是女性同胞的死穴。若是D也倒罢了,但若A甚至平胸就和男性同胞的胖一样,在漫长的成长期苦苦折磨,深深自卑,甚至影响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以为自己不会有人爱,不讨人喜欢,不被重视,没有机会,前途暗淡,黑暗之极!你信不信,身边的任何女性远比男人更在意自己的胸,但凡碰到得天独厚的D罩,自己先是气短了,无故便矮了三分。但凡平民百姓也是如此,作为视线焦点的

女明星们,岂不更是在意胸部的完美。但既然胸部长在别人身上,胸部这件事又多由遗传和体型决定,又无涉唱功、表演、智商、能力、吃苦精神,有啥好关注的涅?

  张曼玉姐姐说得好:我对胸部这件事无欲则刚,十分坦荡。好一个无欲则刚! 能够不畏胸部所累所闷的女人心,多么澄澈美丽。收笔之时,在网络搜了搜“平胸”,居然还搜出来一道新闻:刘力扬(blog)晒性感平胸。刘力扬,何许人也?06超女第三名,一个长相俊美却帅气的女生。也是孙燕姿型的平胸小女生。但是,她是靠唱歌进入娱乐圈的,就象曼玉姐姐、周迅姐姐是靠演技进入大众视线一样。

  真是的,难道真是世道艰难,娱乐圈也找不到激动人心的看点,就连MM的胸部也会成为新闻?那到底是娱乐圈的悲哀还是观众的悲哀?女艺人似乎永远和外型有关,如肯“走光”、“露点”、“晒胸”似乎就大可出位。可惜我们都看的娱乐圈,而不是娱“奶”圈,否则,多找几个女F4乔丹之类来丰富镜头即可,何必还想要听到更真诚的音乐和看到更有感染力的电影?我还真不相信有人会根据文胸罩杯决定要不要喜欢这个人的音乐或者电影,您说呢?人家愿意平胸就平胸,愿意爆奶就爆奶,那是她自各儿的身体,您也不必忧国忧民般从此担忧起她的未来走向,到底是性感路线还是中性路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