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广州站六强决出 车祸选手遗憾止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02  新浪娱乐

好男儿广州站六强决出车祸选手遗憾止步(组图) 好男儿广州站六强决出车祸选手遗憾止步(组图) 好男儿广州站六强决出车祸选手遗憾止步(组图)
车祸选手夏季 高磊 高磊与胡靖筠对戏

好男儿广州站六强决出车祸选手遗憾止步(组图) 好男儿广州站六强决出车祸选手遗憾止步(组图) 好男儿广州站六强决出车祸选手遗憾止步(组图) 好男儿广州站六强决出车祸选手遗憾止步(组图)
何松虎 李浩轩 李信进 腾子琪

好男儿广州站六强决出车祸选手遗憾止步(组图) 好男儿广州站六强决出车祸选手遗憾止步(组图) 好男儿广州站六强决出车祸选手遗憾止步(组图)
王奕茗 杨培安 朱智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联手打造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广州超级加油站前晚(4月27日)决出六强,36进10晋级赛前遭遇车祸的选手夏季,虽获特许以第11号选手的身份来上海参赛,但仍因技不如人遗憾止步,李浩轩、朱智煌、何松虎、滕子琪、王奕茗、高磊成为广州好男儿6强。

  “

车祸选手”抱憾出局

  在广州超级加油站36进10的比赛上,选手夏季半张脸裹着纱布出现,让在场观众都大吃一惊。原来,夏季不久前在一次交通事故中不幸撞伤了鼻子,但他不想放弃追求自己的演艺梦想。他坚持不懈的精神打动了评委,被特许以11号选手的身份参加广州超级加油站11进6(原本赛制是10进6)的比拼。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争议,有人称夏季带伤上阵精神可嘉,也有人认为夏季是凭同情分才得以晋级的。顶着压力,夏季当天出现在赛场上,吸引了不少眼球。他已经拆除了纱布,外部的青紫瘀伤已经消散,看起来颇为英俊,连评委都忍不住说:“你长了张明星脸,45度角看像王力宏,正面看像常宽,侧面看像周星驰!”其实,夏季的外伤虽然已经复元,但车祸中他的胸部也受到了猛烈撞击,现在说起话来还有些咳嗽喘气。他强忍伤痛表演了一支劲歌热舞《精舞门》,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不过,3名评委对夏季是否会因动作幅度过大导致伤情加重十分担心,经商量,决定还是让他先回家养伤,等身体彻底康复后,“明年还有机会”。夏季虽然略感失望,但他对评委的关心表示感谢,“我不会放弃的,明年,我还会再来!”

  高磊打动“母亲”胡靖筠

  高磊笑起来阳光灿烂,一曲《爱我别走》唱得轻松惬意、畅快淋漓,观众也跟着打起了拍子。外表阳光的高磊其实心中也有隐痛,说起自己的家庭,他神情有些黯然:“我是为了重病的母亲来参赛的,希望她能看到我在舞台上的表现,希望我今天不会令他失望。”原来,高磊的母亲身患癌症,一直期盼能够看到儿子有所出息。或许是与母亲这份深厚的母子情萦系于心,在与评委胡靖筠搭档扮母子表演情景小品时,高磊表演格外投入,虽然胡靖筠扮演的母亲连连抛出难题,高磊这个“儿子”却总是反应机敏地见招拆招,成功地说服“母亲”同意了自己与女友的恋情。胡靖筠最后感叹道:“你的应变力很强,我提出了三个难题你都一一化解了,你的表演也很自然,真的很像我的儿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