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上海赛区今播出 师洋秦炎仕俩活宝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16  新闻午报

  本报讯日前,2007《加油!好男儿》演艺选秀举行了上海赛区10进6的比赛,最终“咸蛋超人”秦炎仕凭借疯狂搞笑的表演,与日本选手小松拓也、Kimi(乔任梁)、王传君、金鑫、王睿一同晋级上海六强。据悉,该节目将于今晚8:20在新闻娱乐频道播出。而各地赛区的好男儿6进5的比赛,也将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在东方卫视播出。其中,上海赛区的比赛将在5月5日晚播出,届时吴君如范冰冰将出任评委。

  去年曾参加过《我型我秀》的秦炎仕,以其搞怪风格和走音唱功著称,这次他身穿粉色长袍假装唐伯虎搞笑出场,并领唱《桃花朵朵开》。不过,这位穿着波鞋跳着咸蛋超人舞的现代唐伯虎,由于太兴奋频频走调。一曲终了,主持人曹可凡笑说:“实话实说,我从去年到今年主持好男儿比赛,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选手。”

  5月5日将上演的《加油!好男儿》上海赛区6进5的比赛,已确定请到吴君如、范冰冰,这两位娱乐界重量级美女担任评委。而这次的上海6进5比赛,秦炎仕在去年型秀中结交的好友、恶搞天王师洋将亲临现场,助阵好友。□霍燕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