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艺谋李安给好男儿出考题 “蒙面选手”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2: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加油!好男儿(blog)》广州超级加油站前晚决出六强,赛前因遭遇车祸而蒙面的选手夏季虽获特许以第11号选手的身份参赛,但仍因技不如人止步,李浩轩、朱智煌等成为广州好男儿6强。夏季前天已经拆除了纱布,但表演了一支劲歌热舞后,3名评委还是对他的伤情有点 担心,决定让他先回家养伤。

  又讯 昨日,记者获悉,在好男儿赛区决赛中,将设置一个“名人堂”环节,张艺谋李安等大师级人物将出考题考好男儿。

  据介绍,在这个“名人堂”环节中,张艺谋、李安、陈凯歌等大师级人物将以VTR方式出现,讲述一段他们成长历程中的故事,从中截取一个关键词作为命题,“名词、动词、形容词什么都有,比如盒饭、盆景、寂寞、跳跃等等,千奇百怪,选手必须从这个关键词入手,开篇破题,就此对自己的好男儿梦想展开限时45秒的论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