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今晚第三场 齐襄佟大为冰场斗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5:37  新浪娱乐
《明星大练冰》今晚第三场齐襄佟大为冰场斗技

齐襄

  新浪娱乐讯 今(29日)晚19:30,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第三期将拉开战幕,到时齐襄、佟大为、井岗山、赵琳等会同台竞技,争夺本场比赛的冠军。

  此次在《明星大练冰》中,齐襄与佟大为再续冰上前缘,但已经不是情侣的身分,而是成为了同台竞争的对手。尽管如此,但在录制的现场,两个人还是相互鼓励对方,希望对方能有好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

  对于参加这次节目,齐襄表示:“能来上海参加这档真人秀的节目我非常地开心,希望通过《明星大练冰》这个节目让更多的人了解滑冰,喜欢上冰上运动,为2008年北京奥运喝彩助威,使滑冰可以成为全民参与的一项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