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精彩不断 黑马齐襄发威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11  新浪娱乐
《明星大练冰》精彩不断黑马齐襄发威夺冠(图)

齐襄练冰

  新浪娱乐讯 昨(29日)晚,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第三场比赛精彩落幕,为了成功晋级,各选手均使出浑身解数,比赛可谓异常的激烈和精彩。

  本场比赛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因主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的李白玲而人气大增的演员齐襄。比赛之前,齐襄表示自己虽然在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接受过一些滑冰训练,但都非常地基本,戏中的很多滑冰场面都是替身完成的,加之比赛之前自己只练过四次,最后的舞蹈也是来上海之前的前一晚才刚刚拍好的,所以只是抱着参与的态度来到上海的。

  但出人意料的是,比赛的当晚,齐襄虽然第二个出场,但发挥的十分稳定,在冰场上与搭档翩翩起舞,一点也不像一个新手,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许,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场的冠军,顺利晋级到复赛,相信之后齐襄会带给大家更加精彩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