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翔告诫好男儿不要成为下一个布兰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5:25  现代快报
费翔告诫好男儿不要成为下一个布兰妮(附图)

费翔告诫好男儿不要成为下一个布兰妮

  前夜,作为2007《加油!好男儿(blog)》星光课堂的第一位“明星讲师”,歌坛常青树费翔应邀为2007年好男儿选手授课,他用“责任”、“快乐”、“作品”六个字概括了他25年在娱乐圈屹立不倒的秘诀。

  不要为出名迷失方向

  专程从美国飞来上海为好男儿上课的费翔顾不上倒时差,直接走上了讲堂。一开口,费翔就把难题抛给了台下的好男儿们:“请问你们是不是想出名?想的请举手。好的,大家都很坦白,那你们为什么想出名?”见台下听讲的选手们面面相觑,费翔一笑,说:“你们不必现在就告诉我答案,但你们自己一定要想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有这样,你们万一成名后,才不会迷失自己的方向。”

  不要被压力打倒

  在娱乐圈混,费翔说当明星最难得到的就是“快乐”。可能是看到了台下一双双写着“我要一炮而红”的眼睛,费翔突然拿出两张图片,分别是“小甜甜”布兰妮不同时期的样子,“几年前,布兰妮一炮而红,几乎全世界人都认识她,但是如今呢,她却因为精神崩溃住进了康复中心。我说这话的目的是想要告诉你们,不是说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就会一切都顺利的。”他表示自己成名之初并不快乐,甚至曾和布兰妮一样濒临崩溃的边缘,“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要当明星,当时突然红了,面对很多的压力,很不开心。我就一直在想,我为什么要成名,为什么要承受成名带来的不开心呢?我现在想清楚了,虽然我不是特别喜欢当明星,但我喜欢站在舞台上带给大家快乐的感觉,而且在舞台上,我可以借助表演释放自己的压力,那很爽。”(快报记者 孙伊)

  

东方卫视今日19:30播出

  上海赛区6进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