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广州加油站蓄势待发 明晚19:30将压轴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21:55  新浪娱乐
好男广州加油站蓄势待发明晚19:30将压轴登场

广州6强

  新浪娱乐讯 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各分赛区总决选正如火如荼地举行着,5月7日晚19:30即将登场的是广州超级加油站的六位好男儿。作为最后一个压轴登场的超级加油站,相信六位好男儿一定会为全国的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与之前的赛区开场秀不同,广州超级加油站的六位好男儿将化身民航机长,以航空秀拉开本场分赛区总决选的序幕。

  新鲜的评委组合同样令人期待。届时分赛区总决选主评审、金马影后吴君如小姐,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王小帅导演以及著名影视演员翁虹(blog)小姐将组成全新的评委阵容,共同坐镇广州超级加油站6进5总决选评委席。吴君如小姐又将有何经典语录诞生?王小帅导演如何看待好男儿?翁虹小姐会与哪位好男儿擦出火花?谜底将一一揭晓……

  广州超级加油站六位好男儿蓄势待发,谁留谁走,让我们共同见证最后一位分赛区冠军的诞生!

  广州超级加油站选手推荐>>

  “珠江一少”---朱智煌

  摩羯座的朱智煌热爱跳舞、篮球和游泳,作为一个专业模特,他有着相当丰富的舞台经验以及很好的舞台控制能力。朱智煌拥有极强的舞台表现欲,是广州超级加油站当之无愧的“搞怪一宝”。届时朱智煌将为大家倾情演绎一首《You’d better not come home》。

  “津门少侠”---李浩轩

  李浩轩有着极其英挺的轮廓,14岁时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如今作为一名广告模特和演员,年仅19岁就已经拥有了丰富的演艺经历。李浩轩从北京赛区登上好男儿的比赛舞台,在不幸止步北京10强之后卷土重来,转战广州,一举挺进广州赛区6强,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比赛当天,李浩轩将为大家带来一首动感十足的《呛司呛司》。

  “音乐精灵”---王奕茗

  外形清馨阳光的王奕茗早在登上好男儿这个舞台之前就已经是名副其实的“网络红人”,其博客点击量过千万,拥有超高的人气。此次决定参加好男儿比赛,王奕茗是为了将自己的音乐更好地呈现给大家,热爱创作的王奕茗渴望自己能够成长为“音乐才子”,让所有人因为他的音乐而快乐而感动。王奕茗的演唱曲目选定《Piano(钢琴)》。

  “夏日公子”---高磊

  许多人因为《夏日里的春天》认识高磊,这个曾获得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的广州六强选手之一。拥有阳光般灿烂笑容的高磊渴望通过好男儿舞台展现给所有人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也给自己设定一条全新的起跑线。高磊求得的是轻松快乐,他有信心把这种新的快乐无限延续。届时高磊将为所有人献上他的演唱曲目《命中注定》。

  “花城虎将”---何松虎

  台上台下的何松虎“判若两人”,舞台下的何松虎内敛而内向,而舞台上的他却极具感染力,有着极强的舞台控制能力。好男儿是他梦想的舞台,他说过:“在梦想的舞台上,学习过,努力着,相信以后的路会更精彩!”他将唱着《算你狠》登上这片他向往已久属于他的梦想舞台。

  “炫舞小子”---滕子琪

  射手座的滕子琪擅长表演、唱歌和跳舞。对于他来说,音乐是他的左腿,舞蹈是他的右腿。他将这样站在只属于他的舞台之上,勇往直前,用自己的歌声和舞姿吸引所有注视的目光。届时他将唱着他最欣赏的偶像王力宏的《心中的日月》出现在各位的面前,用自己最佳的表现回报各位注视的目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