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璇现身助男友 高龄王弢成最风光好男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14  都市快报
刘璇现身助男友高龄王弢成最风光好男儿(附图)

刘璇现身助男友

  “我是来带王弢回家的!”前晚,成都“好男”5强晋级赛,体操冠军刘璇(blog)现身并口出如此惊人之语,着实让人意外。而此前,纷纷传言,因为男友王弢不顾一切地参与“好男”,两人感情出现裂痕乃至几近破裂。而当晚,无论是在后台化妆室还是舞台上,刘璇都一再表示,两人感情完全没受影响,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那么此前的分手传言,孰真孰假,还仅仅是28岁高龄的好男王弢借以炒作的手段?

  昨天,成都“好男”五强做客某网站聊天。主持人追问,女朋友刘璇来了有什么感觉。王弢说,事先就知道刘璇会来:“炒作啊,实际上这是所有人想听的,我说给你们听,实际上没有什么要解释的。”

  因为“奥运冠军刘璇男友”的身份,王弢在成都报名之初已经备受关注。之后随着王弢的逐步晋级,又传出女友刘璇对他参赛完全不知情,也明确表示不支持,外界更一度传出两人感情已经破裂。

  前晚现场,王弢表现颇为出色,和中央音乐学院的朋友带来了原创的《独弦操》,将黑管吹奏与说唱结合,实力不容小觑,被王子评审团推荐为冠军候选人。虽然最后票数不敌空警张殿菲,未能坐上冠军位置,不过随后女友刘璇现身舞台,已经使他成为当晚最风光的好男。

  身穿白上衣牛仔裤的刘璇不愧是奥运冠军,虽然身材不是十分高挑,但一上台就显得落落大方,笑得灿烂如花,王者气势自然而出。她坦白,其实此前自己并不是不支持男友王弢,而是十分担心他。“大家可以看到,王弢站在这里,他的年龄就像是其他选手的大哥哥,同时他也是一名古典音乐家和一名优秀的老师,站在流行的舞台上参赛是很冒险的举动。本来这次我是想带他回家的。其实我一直都有关注他的比赛,我挺为他希望借着参赛机会宣传黑管艺术的想法而感动的。我鼓励他,既然来了,就应该勇敢走下去,一步一步去实现梦想。”刘璇还在现场宣告:“之前大家都认为我跟王弢的感情有变,其实我今天想告诉大家,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他参赛而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至于身边一旁的男友王弢,则笑得有点羞涩,并一度拥着女友哭得稀里哗啦,“我都40多天没见到璇儿了,我也挺想她的。她能来现场支持我,我特别高兴!”“其实我也想跟璇儿回家,因为我总觉得,是我自己挡住了其他好男的路!”王弢情绪一度非常激动,嗓音哽咽。不过他还不忘示意女友鼓励自己的同时,也鼓励现场的其他好男;而一旁的刘璇也默契配合“我为王弢感到骄傲,我也要鼓励成都其他的选手,你们都很优秀!加油”!

  随后,两人应主持人要求当场相拥,并牵手合唱了一首《深情相拥》,一时煽情无比。而王弢,因为刘璇的出现,也成了当天最备受关注的好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