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成都5强新浪聊天 王弢放言将炒作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新出炉的“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5强做客新浪网,5名好男儿我行我素极有个性,针对比赛以来围绕在他们身上的争议和质疑作出大胆回应。其中,王弢对于女友刘璇(blog)之前称不支持自己参赛、前晚却现身助阵的“态度180度大转弯”,索性直认“就是炒作”,还放言要继续炒作下去,而前晚在成都超级加油站总决选中两度上演让票事件的李易峰(blog)也公开表示道歉,称自己不会再让粉丝伤心了。

  王弢放言将炒作进行到底

  自报名参赛以来,身份有点特殊的王弢就成了一个“话题选手”——年近三十的他是四川足坛名宿王茂俊的儿子,是奥运体操冠军刘璇的男友,也是中央音乐学院的青年教师。有这么多身份作为“前缀”的他“搅和”到一场主要以十八岁小男生参与的选秀比赛中,无疑让人对其动机产生了好奇,而女友刘璇公开表示不支持其参赛的言论,更是一度让外界猜测他们俩是否已经情感生变,同时也有人质疑两人是在携手炒作。王弢最终还是勇敢地站在了成都总决选的舞台上,以一曲独创的黑管+说唱的《独弦操》成功挺进成都5强。当晚,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刘璇首次到现场为男友助威打气。虽然两人的真情流露打动了不少观众,但仍有人质疑刘璇态度的180度大转弯,称这是一次设计好的炒作。

  原本以为这样的说法会激怒王弢,没想到心情大好的他昨日竟索性全“招认”了:“就炒作啊,实际上这是所有人想听的,没有什么好解释的。”王弢透露,自己在比赛前打过电话给刘璇,但对方没有接听,“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当时我猜她可能来现场了”。但他表示,两人的现场拥抱、牵手合唱《深情相拥》是真情流露,“我跟她40天没见面了,我们还没有分开这么久过。”王弢还透露,刘璇看过比赛后,说他不该流眼泪,“我是不该哭,我每一场都不应该哭。我觉得我白读了这么多年的书,控制不了情感。”尽管自称不知道这样“放纵自己的情感”好不好,但王弢显然打算继续我行我素下去,他甚至放话称:“为了让成都超级

加油站拿到最好的成绩,我会继续炒作,继续利用我的关系,你们等着瞧吧,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李易峰为让票事件道歉

  在前晚的比赛中,成都超级加油站复活归来的选手李易峰两次站上风云对决台,让人吃惊的是,人气一直颇高的他竟然两次上演“让票”,要求观众把票投给与他对决的选手。比赛结束后,网上一片哗然,观众议论纷纷,不少“蜜蜂”(李易峰粉丝)对其让票行为感到伤心、失望、愤怒,觉得他完全不珍惜粉丝对他的支持,还有人认为他这是在刻意模仿去年“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期间马天宇(blog)的让票行为以求炒作。对此,李易峰解释道:“比赛是非常残酷的,因为在成都我也是被淘汰后复活过来的,很能理解被淘汰的感觉。其实我们几个感情非常好,我觉得大家的才艺都很好,我希望把这个机会留给他们,所以当时就作了这样的表示。”在得知网友们尤其是“蜜蜂”们的感受后,李易峰也很难过,他说:“实际上,这个比赛不完全是我自己的比赛,不完全是为了我自己而比赛,但有时觉得压力挺大,我很对不起一些人,让你们担心了。实际上,我不是想放弃自己,参加这个比赛过后,我发现我真的缺少了很多东西,应该多充实一下自己,多学一些。在这里我向大家道歉,真的对不起。”李易峰表示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绝对不会让你们再难过、伤心了。”何佳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