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好男”与谁对决 观众短信说了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3:36  重庆商报
重庆“好男”与谁对决观众短信说了算(附图)

重庆“好男”与谁对决观众短信说了算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东方卫视总编室获悉,“好男”将在本月11日增加一场赛区排位赛,即根据短信排位情况决定赛区对决名单。不过,今年的赛区冠军被取消了淘汰豁免权,也就是说,如果所有赛区落败,冠军将同样被淘汰。

  据悉,从今日零点开始,关系到赛区排名的投票通道将正式开启。所有40强选手的个人得票数将累积计入各赛区总得票数,个人得票数最高的前4名“人气王”,还可额外为自己所在的赛区带来1万票奖励。

  在5月11日的赛区排位赛中,将即时公布得票数领先的4名选手票数和各赛区得票情况。投票通道关闭时,将公布4名“人气王”选手和赛区排位情况。据悉,具体的赛区对决名单,将由排位第一名的赛区对阵第八名赛区、第二名对阵第七名、第三名对阵第六名、第四名对阵第五名。虽然目前重庆赛区冠军韩承勋的个人得票只有3万多票,比杭州、北京等赛区冠军得票数相差甚远,但重庆赛区最后到底会对阵哪个赛区,还是得由观众的短信票数说了算。(记者 卢圆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