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晓东参加《明星大练冰》上演冰上复仇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2:00  新浪娱乐
郑晓东参加《明星大练冰》上演冰上复仇记(图)

郑晓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海东方卫视举办的《明星大练冰(blog)》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王晶家族”的“晶弟子”郑晓东(blog)也即将奔赴“冰上战场”一展风采。对于有深厚舞蹈以及武术功底的郑晓东来说,此去经年定是良辰好景。

  然而,这次郑晓东的参赛并不仅仅只是为了自己,还有另一层的意义。俗话说得好,“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继《明星大练冰》第二轮之后,“王晶家族”的大师姐李丽珍由于“冰”艺不精而饱受诟病。媒体纷纷将矛头对准了“王晶家族”到底有无实力。因此,郑晓东的表演可以看作是“王晶家族”的实力宣言。他更是要全力以赴,要在冰面上上演一出“王子复仇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