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烤肉店走出好男冠军 井柏然:再累也要坚持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57  沈阳晚报
烤肉店走出好男冠军井柏然:再累也要坚持到底

井柏然

  在2日刚刚结束的《加油!好男儿(blog)》沈阳赛区总决赛中,18岁的沈阳小伙井柏然一举夺冠。明晚19时30分,沈阳赛区5强将参加一场赛区排位赛。

  井柏然昨日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他坦言在这个节骨眼上,自己和沈阳赛区的其他选手很需要家乡粉丝的支持。

  烤肉店“走”出的冠军

  井柏然是沈阳外事服务学校艺术专业的高二学生,主修声乐。虽然在学校里就是个唱歌很好的“小精灵”,但是井柏然之前从没有参加过选秀比赛,“脑子里对选秀比赛缺乏概念,而且我今年才18岁”。

  命运的转折点发生在5月的一天:“我当时和同学在一家烤肉店里吃饭,正吃着,我就发现不远处的桌子上有两个人在盯着我看,看了足有十分钟,我心里都有些发毛了,这时他们走过来,给我递上名片,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好男’导演组的老师。他们问我是否有兴趣参加一下‘好男’,我就答应了,于是就一直走到了现在。”

  粉丝的热情让他惊喜

  “评委和粉丝为什么这么喜欢我?说实话我自己也挺纳闷的。”井柏然告诉记者,其实当初夺冠就让他很意外,“我能夺冠,可能是大家觉得我比较有亲和力吧。”

  井柏然表示,刚参加比赛时自己很紧张,“我在台下是很‘低潮’的人,之前会把情绪带到舞台上,是我的粉丝们一直不离不弃地支持我,我才会发挥越来越好”。

  坚持到底是人生信条

  短短两个月,井柏然从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成为全国瞩目的新星,但是付出的代价也不小。“现在每天都要紧张地排练,还要抽空做宣传,经常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但兄弟们都蛮照顾我。”之前的几个赛区比赛中,一些选手在舞台上流露出了“放弃比赛”的念头,井柏然表示很不理解,“那样做太对不起粉丝了,家乡的人在看着我,即使再累,我也要坚持到底,努力了就不会有遗憾。也希望家乡的babyface(井柏然粉丝昵称)为我和沈阳赛区的其他兄弟加油。”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