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萌萌首度回应《明星大练冰》晕倒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5:08  新浪娱乐
牛萌萌首度回应《明星大练冰》晕倒事件(图)

牛萌萌跌倒

牛萌萌首度回应《明星大练冰》晕倒事件(图)

牛萌萌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牛萌萌(blog)近日来宣传不断,各大杂志封面、娱乐节目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倍受媒体喜爱。面对记者,在谈到参加《明星大练冰(blog)》的节目时,牛萌萌首次回应了“晕倒事件”。

  就在别人享受长假的时候,牛萌萌却天天泡在冰场练习。“我真得没有多余的时间,从接到邀请到比赛,我只有四、五天的时间,自然要加倍努力才行!”。原来别的同组选手大约都练了一个月,而牛萌萌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来熟悉,不甘服输的她选择了高强度的练习,希望届时取得好成绩。每天一到冰场基本没有休息,甚至顾不上吃饭。那几天教练和导演都劝她:“别的艺人需要我们逼着练习,而你需要我们逼着才可能休息”。

  后来就在五一当天的练习中,牛萌萌突感一阵眩晕,晕倒在冰场。当时教练正在示范动作,牛萌萌一下坐到在地,吓了众人一跳。教练和工作人员立刻把牛萌萌带出冰场,让她休息,甚至买来巧克力和饮用水让牛萌萌“强灌”下去。幸运的是牛萌萌并无大碍,而她却因此成为栏目组的重点保护对象,就连到了上海,比赛前大家也为她做了细致的检查。

  据悉,本次节目将于5月20日播出,牛萌萌有怎样的表现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