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练冰》复赛在即 黄健翔吴建豪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7:02  新浪娱乐
《明星大练冰》复赛在即黄健翔吴建豪加盟(图)

黄健翔

《明星大练冰》复赛在即黄健翔吴建豪加盟(图)

吴建豪

  新浪娱乐讯 随着《明星大练冰(blog)》进入复赛阶段,观众收视热情的不断高涨,越来越多的明星通过各种方式加盟到节目中。据节目组介绍,本月16、17日进行的两场复赛,黄健翔和吴建豪两位明星将现身节目现场。

  黄健翔要拿“冰舞明星”开刀

  黄健翔此次加盟《明星大练冰》将担任可操众明星“生杀大权”的评委一职。对于“名嘴”担任评委,参加复赛的明星纷纷表示担心:这位有着专业解说经验且快人快嘴的黄健翔,会不会将“刀嘴”架在自己的脖子上?记者了解到,在得知黄健翔担任评委,包括洪欣、沈人杰、陈蓉(blog)等人都提高了“练冰”的频率。

  吴建豪冰上放歌为小新雨

  吴建豪此次作为嘉宾到《明星大练冰》复赛现场。也是他首次在冰上献歌。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此次吴建豪冰上献歌其重要的缘由之一是为住在华山医院脑病中心,身患脑肿瘤的10岁男孩毛新雨。吴建豪说:“当我得知小新雨的病情后,我非常心痛,心痛他的遭遇,我希望自己能为小新雨做点什么。”此次吴建豪主动要求来上海参加《明星大练冰》,是希望能通过这档在卫视平台播出的节目,动员全国的观众来关心这个不幸的男孩。 “我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是,我真诚地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唤起更多朋友对小新雨的关注和爱心。”据悉,吴建豪将成为小新雨第一位资助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