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萌萌陈龙沪上巧遇大练冰 好友再续冰上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9:33  新浪娱乐
牛萌萌陈龙沪上巧遇大练冰好友再续冰上缘(图)

后台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与新娱乐联手推出的《明星大练冰(blog)》初赛第五场将于本周日(5月20日)19:30精彩上演。本组嘉宾除了内地的牛萌萌(blog)陈龙(blog),更是汇集了香港TVB的几位优秀演员。

  据悉,“媒体宠儿”牛萌萌与“阳光小生”陈龙很早就是朋友,在这组港台艺人众多的赛场中,俩人再度见面更显亲切。除了台上一起苦练,台下陈龙也和牛萌萌一起品尝上海

美食。因为之前晕倒的消息,牛萌萌也成了大家的重点保护对象,一到饭点,大家就拉着她去吃饭。选择服装时,牛萌萌开始是一身黄色舞裙,而陈龙则是黄色衬衫,两人互笑对方是“小辣椒”和“大香蕉”。最好定装时,牛萌萌确定为“
性感
黑天鹅”的黑金色打扮,而陈龙则选择了亮丽的绿色衬衫加上白色长裤。两人不禁开启玩笑“我们不要教练了,自己组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