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洋齐襄备战大练冰 场上是对手场下似相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4:20  新浪娱乐
师洋齐襄备战大练冰场上是对手场下似相亲(图)

师洋耍宝

师洋齐襄备战大练冰场上是对手场下似相亲(图)

齐襄挑选冰鞋

师洋齐襄备战大练冰场上是对手场下似相亲(图)

齐襄做按摩

师洋齐襄备战大练冰场上是对手场下似相亲(图)

师洋搞怪

  新浪娱乐讯 在昨天《明星大练冰(blog)》首场复赛录制前,师洋(blog)和齐襄(blog)一同接受了记者采访。一个是“搞怪选秀王”,一个是“戏校正规军”,两位从不同道路入行的艺人之前都不很熟悉对方,于是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轻松的采访氛围中,怎么看怎么像一场“相亲记”。

  齐襄:不爱姐弟恋

  对于佟大为(blog)再次失踪退出“练冰”一事,齐襄表示自己并不很清楚,但知道他已经进驻《赤壁》剧组。原本要同场竞技的佟大为换成了师洋,齐襄如何看待这两种类型的男生成了现场最关注的话题。不过一向心直口快的齐襄立马全盘否定:“这两种男生我都不会选!”她表示,佟大为和自己年龄相仿,而自己又很男孩子气,所以彼此间就像哥们一样。对于师洋,她更是明确表示“我可不会姐弟恋!”

  师洋:自曝似相亲

  对于师洋这个不是一般搞怪的弟弟,齐襄虽不了解,但随着采访过程的进行,她爽快地说“经过这一会儿功夫,也慢慢喜欢上他了。”问她对师洋的“中性+搞怪”路线作何评价,齐襄表示,每种风格都会有喜欢的受众,师洋的确很招人喜欢,既然他自己坚定地选择了这条路并认为自己选择是对的,那就“弟弟你大胆地往前走吧!”

  听到这里早已受宠若惊的师洋更是毫不掩饰对齐襄的欣赏,“虽然第一次接触,但感觉她就是一个很好的姐姐,对对对!”,然后还不忘贼笑着补充一句,“感觉今天真像是我的第一次相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