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担任“练冰”评委 与记者针锋相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53  新闻午报
黄健翔担任“练冰”评委与记者针锋相对(图)

黄健翔

  在凤凰(blog)卫视主持文化节目、唱歌录碟、拍广告、出席各类娱乐活动,黄健翔昨日来到上海为“明星大练冰(blog)”节目当评委。说起工作,黄健翔津津乐道,但一旦私生活被问及,他却借题发挥,大泄对媒体的不满,在采访现场与记者针锋相对,最终不欢而散。

  第二首单曲即将面世

  黄健翔于日前录完了他的第二首单曲《你没戏》。虽然唱歌也成了工作的一部分,但黄健翔却并不愿意成为哪个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谁签了我一定赔本,所以我也没和谁签约,每首歌都是和不同的公司合作。”黄健翔自认目前“还不能完全算是娱乐圈的人”,“我顶多只能算个新人而已,很多评价要找老江湖来说。”

  黄健翔认为,评委对于一场秀赛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大练冰’就是好玩的

真人秀,对选手和评委来说,成败都不重要,主要的是要让大家觉得好玩。”

  与记者争执拂袖而去

  当有记者问黄健翔,日前与他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怀孕女子是不是他的女友时,黄健翔当即面露不快之色:“这么隐私的问题我不能回答。”由此,触动了黄健翔对某些媒体的“怨恨”,他说,前不久在杭州参加了一个发布会,但当地媒体的报道却出现了各个版本。有说他面带微笑非常配合,也有说他态度生硬回避问题。“这些都是我的粉丝团告诉我的。我当然记不住是哪些媒体,但我觉得新闻只要准确客观符合事实,即使是负面报道也是记者的权利。至于有些人单凭个人好恶来确定报道的倾向,我不赞同。”

  黄健翔话音刚落,便有记者质疑道:“那您评球不也是凭借个人好恶来决定的吗?”“所以我辞职了。”黄健翔显然已经不耐烦,立刻起身板着脸拂袖而去。□本报记者|干琛艳|文□本报记者|朱良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