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意外受伤 可能借机退出《明星大练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23  新浪娱乐
秦岚意外受伤可能借机退出《明星大练冰》(图)

秦岚意外受伤

秦岚意外受伤可能借机退出《明星大练冰》(图)

表情痛苦

秦岚意外受伤可能借机退出《明星大练冰》(图)

离开现场

  新浪娱乐讯 秦岚(blog)作为新一代的琼瑶女郎,此次在《明星大练冰(blog)》现场意外受伤,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说现场她的表现几近完美,连着完成了几个高难度动作,都没有出现问题,只是表演快结束的时候,在滑冰中一个最简单的动作中出现失误,摔倒在地,接着秦岚就此倒地不起,泪洒赛场,可能因伤推出《明星大练冰》节目。

  秦岚是湖南卫视的签约演员,据悉湖南卫视今年将效仿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开设一档新的以舞蹈为主题的明星真人秀节目,节目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和准备中,秦岚也是节目所邀请的选手之一。其助手吕小姐也曾在某晚报的采访中证实过此事,说:“秦岚要参加湖南卫视的一档内容是舞蹈的PK节目。秦岚本来就有舞蹈基础,相信一定能进复赛。公司很重视秦岚的这次比赛”还声称“我们专门请了北京舞蹈学院的一个老师,教秦岚舞蹈。因为这个PK节目,制作班底是超级女声的团队。到时候还会请香港、台湾的一些艺人过来参与。肯定能吸引大家。”从其助手口中不难得知,公司及秦岚本人都是对此事非常重视的,并且作为湖南卫视签约艺人的她,当然是最有理由参加的选手之一。会不会是因为湖南卫视的节目开赛在即,秦岚欲借此机会离开练冰舞台。或者是湖南卫视施加压力,希望她能够及早结束在东方卫视的比赛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