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明星大练冰被疑借伤炒作 欲宣传新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秦岚明星大练冰被疑借伤炒作欲宣传新剧(附图)
秦岚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 在《明星大练冰(blog)》复赛现场,因出演《还珠格格》第三部中“知画”一角而走红的秦岚(blog),在临近比赛结束时,突然痛苦万分倒地不起,引起观众对她借机炒作的怀疑。

  当时,最后出场的秦岚身着紫衣,在经典名曲《梁祝》的音乐下翩翩起舞,整套动作即将完成之时,秦岚突然出现严重失误,狠狠摔倒在冰面上半天无法起身,其后在助理和节目组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开了比赛现场。

  一位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秦岚当天和所有明星选手一样接受了例行检查,但好像医生并没有给出她停赛的建议,即使之前受伤,也不会很严重。有知情人士称,秦岚最新翻拍的琼瑶经典剧集《一帘幽梦》即将在各地陆续播放,秦岚这次故意“假摔”夺人眼球,很可能就是为了宣传新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