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突然退赛 “大练冰”急辟明星空降通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3:36  新浪娱乐
黄征突然退赛“大练冰”急辟明星空降通道(图)

黄征手腕有点扭伤

黄征突然退赛“大练冰”急辟明星空降通道(图)

黄征将退出比赛

  新浪娱乐讯 初赛以优异成绩晋级《明星大练冰(blog)》复赛的著名歌手黄征(blog),日前通过其经纪公司发布“黄征将可能因伤不参加复赛的声明”。昨天,节目主办方在得到此消息后,立刻与黄征的经纪人进行沟通,证实了黄征由于在初赛时不慎受伤至今无法恢复,而不得不退出“练冰”复赛。黄征的突然变卦,不仅打乱了“大练冰”原先安排好的比赛进程,也迫使节目组不得不拿出应急方案:开辟明星空降“绿色紧急通道”。凡有志参赛的明星,都可与节目组联系。

  颇具运动天赋的黄征在初赛时的精彩表演折服了全场观众,不少观众通过节目的短信平台对黄征帅气且精彩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赛后接受采访时,黄征的喜悦之情更是溢于言表。但比赛结束后,黄征的右手腕确实就有点肿,他表示,当时是为了完成了一个“空中旋转”的技巧动作,由于没有掌握好用力,手腕有点扭伤。节目组证实,黄征当天的表演中,有一女教练手托黄征,借力完成“空中旋转”技巧的动作,这个技巧动作也为黄征当晚的表演加分不少。但没料到的是黄征却因为这个动作而告别“冰场”。据悉,初赛之后黄征因为右手腕愈发疼痛到

医院问诊,医生诊断为其右手扭伤,建议他短期内最好不要运动,需要长期敷药来治疗手伤,至于能不能参加复赛要看其恢复情况。不过就其经纪公司的声明来看,黄征因伤退赛之事似乎在他受伤后不久就做出了决定。

  进入复赛后,《明星大练冰》的现场越来越火爆,也开始越来越吸引观众的眼球。但复赛开赛以后,也不断传出明星因各种各样原因退出比赛的消息。为了保证节目的质量和观赏性,节目组在经过一番紧急磋商之后,出台了积极应对方案:开辟“绿色紧急通道”——向众明星伸出橄榄枝,招募实力明星选手“空降”冰场直接进入复赛,与现有选手同场竞技。

  不过,在开辟“空降明星绿色通道”的同时,节目组也为“空降兵”了设置门槛。节目组称,作为一档冰上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有其自身的特殊性,所以节目开播前就做足了准备,其中包括对参赛明星选手提出了明确的档期保证及确保训练时间等要求。所以,对这次“空降兵”出现,主办方在力邀群雄的同时,也对选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首先当然要是具有一定社会知名度的演艺明星;其次空降选手必须有一定滑冰的基础和经验,以能够保证其直接上冰场参加复赛比赛;最后,出于实际情况的考虑,节目组明确表示男选手应该会优先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