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主持人病倒 旧病复发再度隐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37  新闻晚报

  记者昨晚从《明星大练冰(blog)》节目组获悉,主持人程雷因旧病指标出现状况,将暂停主持人工作,至少得有一个月的时间进行调养休整。临时来救场的主持人可能在SMG的“五星体育”主持人中产生。

  程雷这次忍痛暂退,虽然算不上旧病复发,但是医生已经对他发出了警告。在最近的一次例行检查中,他被要求“必须静养,以观后效”,令其意识到自己或许太麻痹大意了。这段时间以来,由于他十分享受“练冰”的自由感觉,投入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以至于健康指标发出警告。

  作为观众喜欢的综艺主持人,程雷一直保持着相当高的人气,这次为《明星大练冰》担纲主持,他与吉雪萍的“黄金搭档”回归荧屏,也成为了节目夺人眼球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大量观众。程雷坦言,“练冰”是一项陌生的运动,但现在自己已产生浓厚的兴趣。为此,他几乎每天都要花上两个小时训练或者和选手在一起,经常累得满头大汗、体力透支。在感到力不从心的情况下,他才尊重医嘱忍痛割爱。

  节目组介绍,正因为“大练冰”不同于一般综艺节目,主持人的付出也要比平常大得多,需要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毫不亚于明星选手们。所以开播以来,除了要做好主持人的本职工作,“练冰”也成了程雷的一项功课。在得知程雷的身体状况后,节目组立刻对他紧急叫停,并作出了对主持人重新调整的决定,程雷则有可能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现场。

  据悉,节目组方面正在邀请译男成为新“冰上司仪”。经过一段时间休息,如果程雷身体条件许可,他仍将随时复出担任半决赛或决赛的主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