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燕“恋上”印小天 双双现身《明星大练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5: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中演技出色的印小天(blog)与主持人海燕昨日双双出现在《明星大练冰(blog)》录制现场,两人亲热地称对方为“海燕儿”和“小天儿”。

  印小天和海燕最初是在电视剧《男才女貌》(blog)的姐妹篇《女才男貌》中擦出“火花”的。印小天饰演男一号李柏林,海燕饰演老板娘仙蒂,两人承认在那时已经“感情很好”。这次印小天在冰舞中的角色从“猫”变成了“鹰”,他笑称自己大学时代看到女孩子滑冰时飞扬的围巾好像“燕子”,从此就希望有机会饰演飞鸟。海燕在一旁露出会意的笑容,更对印小天频送秋波。言语间两人多次相视而笑,印小天的谈话对象也不时由面前的记者转向身边的海燕。海燕称赞印小天“上身协调,感觉特别好”,像“艺术家”,极尽溢美之辞。印小天也表扬海燕的配舞音乐很好听,舞姿很优美,动作很流畅。两人互相勉励,极具默契。

  赛前练习中,印小天所到之处海燕寸步不离,对他的舞蹈动作出谋划策,甚至不顾自己的排练,惹来教练的怨言。或许是自己“冰伤”累累的缘故,海燕格外关心印小天的安全,不时为他检查护膝和护腕,并亲热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关怀之情溢于言表,俨然是一位“贤妻良母”。第一个出场的印小天在冰上比赛时,海燕在场边目不转睛,看到印小天摔倒海燕立即失声惊叫,神色沮丧,甚至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在自己比赛时一脸严肃,险些被裙摆绊倒。当记者问海燕喜欢哪钟类型的男生时,大方爽朗的海燕坦言自己心仪的男性正是印小天这种类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