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秦岚练冰今晚上演 唯美演绎经典“梁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3:04  新浪娱乐
组图:秦岚练冰今晚上演唯美演绎经典“梁祝”

翩翩起舞

组图:秦岚练冰今晚上演唯美演绎经典“梁祝”

冰上精灵

  新浪娱乐讯 秦岚(blog)将于今晚17:30在东方卫视的《明星大练冰(blog)》中上演中国经典爱情曲目“梁祝”。秦岚一身粉色蝴蝶装扮,犹如一个粉色的冰上精灵,翩翩起舞,将梁祝演绎得唯美中不乏生动。

  整个比赛秦岚发挥得非常好,然而就在完成高难度的伸展贴地旋转后,秦岚由于拉到旧伤,突然疼痛倒地不起,无奈只能退出比赛。在之后的评委点评中,评委纷纷感到遗憾,如果不发生意外,秦岚将会是今晚得最高分。

  秦岚表示,自己多数不会看今晚的《明星大练冰》,虽然大家都说很美,表现得很好,但是看了必然会回忆起那天的疼痛,还有退出比赛的遗憾,怕自己触景生情。关于伤逝秦岚说目前还是在进行恢复,如果能够完全恢复还是期待能够回到赛场上,因为已经爱上了滑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