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丝扬言罢看节目 秦岚劝观众支持《练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14  新浪娱乐
粉丝扬言罢看节目秦岚劝观众支持《练冰》(图)

秦岚在《明星大练冰》的赛场上

  新浪娱乐讯 在已经结束的《明星大练冰(blog)》复赛中,一直被看好有望夺冠的明星选手秦岚(blog)却因伤意外摔倒被送往医院,中断了冰舞表演,评委根据规则,当场取消了其参赛资格。该场比赛上周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后,引起了观众和网友的强烈反响,秦岚的粉丝愤怒指责节目不公、评委和主持太没人情味,更扬言要“集体罢看”。许多网友言辞激烈,认为评委当场取消秦岚参赛资格有失公平,这是对选手辛苦付出的无视。其中有一段特别提到了主持人吉雪萍在秦岚十分痛苦的状态下还很若无其事地一直追问她“能不能继续比赛”,网友大呼“练冰”主持“没常识、没人性”。另外,更有情绪激动的秦岚影迷大骂节目没品,扬言要集体罢看“练冰”。一时间,“练冰”成了众矢之的,深陷重围。

  为此,秦岚近日再次重申,希望观众能够保持冷静,继续支持《明星大练冰兵》。自“伤退”以后,秦岚本人对“练冰”念念不忘,日前在其博客中公开了此次意外风波的前后经过,并明确表态希望重回“大练冰”继续挑战。她表示:“之前推了名声大震、舞林大会(blog)等真人秀节目而选择明星大练冰,就是因为这个运动非常吸引我,当时也是上了冰场之后,人滑起来之后能感到一份风一般的自由后,我爱上了这个运动,才最终决定报名参加。”对于没有完成复赛的比赛,秦岚深表遗憾,感到十分对不起教练、影迷和所有为节目忙碌的工作人员,所以她在自己博客中吐露了心愿:“我有一个心愿,如果可以的话,等我的伤痛痊愈后,希望节目组能够让我回到明星大练冰完成我的节目!不管结果如何,因为这是我原本应该要完成的事情,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此外,秦岚近日来还通过经纪人多次联系节目组,要求重新进入“练冰”比赛,希望节目组可以考虑其之前的表现而直接准许进入半决赛。

  被各种不同的声音所包围的“练冰”节目组,日前对此一一作出了回应。节目组表示,虽然秦岚极有可能成为当日复赛的单场冠军,但按照比赛规则,如果选手中途退场并无法再回场上继续完成比赛的,只能视为自动放弃处理。既然《明星大练冰》从一开始就是参照体育比赛的规则进行,评委只是比较严厉,但决不存在评判不公的说法。

  虽然就实力而言,秦岚重回冰场、进入半决赛是当之无愧的,但之前发生意外退出复赛已是不可逆转的事实,如果就此对她直接发放“通行证”,就造成了对其他被淘汰选手的不公正待遇,所以节目组表示将会把秦岚放到“复活”名单中,让秦岚和其他被PK下台的选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由观众来决定去留。节目组明确表示,“复活”环节是人气的比拼而非技术的较量,开辟“复活”通道原本就是为了让观众有机会重新看到他们喜欢的明星。所以对希望“复活”的选手来说,受观众欢迎才是“王道”。冰场上的“琼瑶女郎”是了却心愿,还是命运多舛,看来决定权还在观众手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