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丝”扬言罢看节目 秦岚希望重返“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7:21  新民晚报
“粉丝”扬言罢看节目秦岚希望重返“冰场”

秦岚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在刚结束的《明星大练冰(blog)》复赛中,有望夺冠的秦岚(blog)因伤意外摔倒被送往医院,中断了冰舞表演。评委根据规则,当场取消了她的参赛资格,引起了观众和网友的强烈反响,秦岚的“粉丝”愤怒指责节目组不公,甚至扬言要“集体罢看”。

  秦岚本人也对“练冰”念念不忘,她在其博客中公开了此次意外风波的前后经过,并明确表态希望重返“冰场”继续挑战。对于没有完成复赛,秦岚深表遗憾。她近日通过经纪人多次与节目组联系,要求重返“冰场”,但她希望观众能保持冷静。

  节目组昨天表示,按比赛规则,选手中途退场只能视为自动放弃。评委只是按规则评判,并无不公。虽然秦岚很有实力,但如果对她发放“通行证”,就会造成对其他被淘汰选手的不公,因此,只能把秦岚放到“复活”名单中,让她和其他被PK下台的选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由观众决定去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