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外“跌”出局粉丝抱不平 秦岚期待练冰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7:4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在已经结束的《明星大练冰(blog)》复赛中,夺冠热门选手秦岚(blog)因伤意外摔倒被送往医院,中断了冰舞表演,评委根据规则当场取消其参赛资格。该场比赛上周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后,引起观众强烈反响。秦岚的粉丝愤怒指责节目不公、评委和主持太没人情味,无视选手的辛苦付出,更扬言要“集体罢看”。

  为此,秦岚近日再次重申,希望观众能够保持冷静,继续支持《明星大练冰》。自“伤退”以后,秦岚本人对“练冰”念念不忘,并于日前在其博客中明确表态,希望重回该节目继续挑战。她表示:“之前推辞了《名声大震》(blog)、《舞林大会(blog)》等真人秀节目而选择《明星大练冰》,就是因为这个运动非常吸引我。”

  对于没有完成复赛的比赛,她深表遗憾,“我有一个心愿,如果可以的话,等我的伤痛痊愈后,希望节目组能够让我回去,完成我的节目。”近日,秦岚还通过经纪人多次联系节目组,希望节目组可以考虑其之前的表现,直接准许她进入半决赛。

  节目组则表示,按照比赛规则,如果选手中途退场并无法再回场上继续完成比赛,只能视为自动放弃处理。评委只是比较严厉,但决不存在评判不公的说法。虽然就实力而言,秦岚进入半决赛是当之无愧的,但如果直接发放她“通行证”,对于其他被淘汰的选手有失公正,所以节目组会把秦岚放到“复活”名单中,由观众来决定她的去留。霍燕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