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加盟明星大练冰 将与冠军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3:02  新浪娱乐
申雪赵宏博加盟明星大练冰将与冠军共舞(图)

世界冠军申雪和赵宏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进入半决赛的《明星大练冰(blog)》近日又传佳讯,中国花样滑冰界领军人物、世锦赛冠军申雪、赵宏博将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决赛的赛场上,并将与最终的冠军获奖选手共舞。本周四(6月14日),在申雪、赵宏博将率“练冰”在京部分明星阿朵(blog)印小天(blog)秦岚(blog)等,在北京新世界冠军溜冰场举行《明星大练冰》北京拉票会。届时,申雪、赵宏博将以“明星大练冰,奥运我先行”为口号,率各位明星向奥运献礼。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献礼之作,

东方卫视、新娱乐携手主办的大型明星竞技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吸引了大量艺人报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阵北京奥运。比赛进入复赛阶段后高潮迭起,选手的表现益发精彩,而今申雪、赵宏博的主动加盟,更是为节目添上一份传奇色彩。在申雪、赵宏博的倡议下,节目组决定来到奥运会主办地北京,在新世界冠军溜冰场举行首场明星拉票会。明星们将致力于宣传“明星大练冰,奥运我先行”的节目理念,在申雪、赵宏博的带领下,与观众展开互动,积极助阵北京奥运。

  申雪、赵宏博近年来致力于推广冰上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两人表示,《明星大练冰》凭借创新的节目形式,做到了体育与娱乐的成功结合,不单是一场娱乐盛典,更与奥运精神交相辉映。同时,《明星大练冰》兼具滑冰的竞技性与舞蹈的观赏性,用镜头真实记录了明星们上冰的笨拙和习舞的艰辛,不断向观众普及冰上运动,让这项高雅而又刺激的运动项目拥有越来越大的受众群体,这也是两人最希望看到的。在这场更为纯粹真实的明星真人秀中,观众看到了明星们成功背后的泪水,不仅欣赏到一场唯美而又刺激的演出,也对奥运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作为世界花样溜冰的一对梦幻组合,申雪、赵宏博在各类国际大赛中称雄。但在去年都林冬奥会上,由于赵宏博伤病发作,奥运金牌成了两人心中永远的痛。虽然现在申雪、赵宏博暂别国家队,全力投身于冰上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但毕竟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是中国花滑夺金的最好机会。此次两人加盟《明星大练冰》,也是希望通过节目为奥运呐喊助威,以解他们的奥运情结。“练冰”明星们在得知两位冰坛巨星的加盟,纷纷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的比赛中,用更实际的训练、更精彩的演出,献礼北京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