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进入半决赛 申雪、赵宏博总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0:13  东方早报
《明星大练冰》进入半决赛申雪、赵宏博总评
申雪、赵宏博应邀担任《明星大练冰(blog)》总决赛评委

  经过两个多月的冰上对决,《明星大练冰》目前已进入半决赛阶段。昨天,“练冰”节目组在北京新世界商场冠军溜冰场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我国花样滑冰黄金组合申雪、赵宏博担任“大练冰”总决赛评委。但是在昨天的冰场上,却没有见到这对冰上情侣共舞的身影。记者获悉,两人已签约某影视传媒公司,将涉足娱乐圈———出书、举办滑冰表演,两人冰上共舞的出场费开价达15万元。此外,他们的故事也有望被拍成电影。

  现场,各位明星选手都在冰上展示了各自的绝技,提前请两位评委指点江山。印小天(blog)再次在冰上展示飞鸟般的舞姿,黄家诺演绎冰上桑巴,纷纷获得了申雪、赵宏博的专业肯定。赵宏博表示,作为专业运动员,他们都是从小就开始上冰练习,小时候摔在冰上感觉还不是特别疼,但现在这些明星个子都那么高,刚上冰时摔下来是非常厉害的,所以他们真的很不容易。

  作为世界花样滑冰的一对梦幻组合,申雪、赵宏博在各类国际大赛中称雄。然而在去年都林冬奥会上,由于赵宏博伤病发作,奥运金牌成了两人心中永远的痛。虽然现在申雪、赵宏博暂别国家队,但是据申雪、赵宏博经纪人罗智诚介绍,申雪与赵宏博现在仍坚持每天上冰训练,如果国家需要,他们依然会参加2010年的冬奥会为国争光。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