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加任“练冰”评委 成为最耀眼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1:59  京华时报

  

申雪赵宏博加任“练冰”评委成为最耀眼明星
申雪、赵宏博
    本报讯 昨天,东方卫视透露,申雪、赵宏博加盟全明星真人秀《明星大练冰(blog)》节目,出任评委,成为节目中最耀眼的明星。

  在昨天举行的明星北京拉票会上,印小天(blog)阿朵(blog)、黄家诺、陈龙(blog)风头被中国花样滑冰领军人物、世锦赛冠军申雪和赵宏博盖过,明星选手们对这对新加盟的评委非常敬重,想尽办法套近乎,希望得到评委的特别指点。

  现场,印小天飞鸟般的舞姿、黄家诺的冰上桑巴、阿朵稳健的脚下功底都赢来了阵阵掌声,申雪、赵宏博对明星们的表现也很满意,“之前在电视上看过他们的表演,今天再看现场,进步很大,很多动作都更成熟了。”赵宏博透露,专业运动员都是从小上冰练习,小时候摔在冰上感觉还不是特别疼,但成人会摔得特别厉害,他认为明星来“练冰”很不容易,他同时也提醒各位明星上冰时注意安全。本周日晚,东方卫视将播出《明星大练冰》最后一场复赛,印小天、黄家诺、海燕、程显军等将参与角逐。(记者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