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专业选手陪“明星大练冰” 印小天有望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5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由东方卫视主办的《明星大练冰(blog)》已进入半决赛,昨日,印小天(blog)、黄家诺、陈龙(blog)等明星选手在京依次登台拉票,世界花样滑冰项目顶级选手申雪、赵宏博到场助阵,并担任评委。

  尽管明星们的动作水准一般,观众的反应也不够热烈,但申雪、赵宏博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预测印小天和阿朵(blog)最后胜出的几率较大。“技能的欠缺是可以通过表现力、感染力来弥补的,从今天的表演来看,阿朵的艺术表现力最好,几乎超过了专业运动员的水平;印小天难度比较高,他们两个应该是比较有希望的选手。”

  申雪和赵宏博作为世界花样滑冰项目的顶级选手,近年来更致力于滑冰运动在国内的普及与推广。据了解,《明星大练冰》可能会在7月

总决赛上为他俩举行一个盛大的冰上婚礼。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