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给明星当教练 “大练冰”高潮迭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东方卫视明星竞技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即将进入半决赛。昨天,“练冰”节目组在北京新世界商场冠军溜冰场举行了申雪、赵宏博加盟《明星大练冰》的媒体见面会以及首场明星拉票会。应邀担任“大练冰”总决赛评委的中国花样滑冰界领军人物、世锦赛冠军——申雪、赵宏博,与印小天(blog)阿朵(blog)、黄家诺、陈龙(blog)、求斯、沈人杰等“练冰”明星一同来到现场为“大练冰”最后的决战造势。

  现场上,各位明星选手都在冰上展示了各自的绝技,提前请两位评委指点江山。他们中不少人都是得知此次活动后特意从外地赶来参加,亲临现场为“练冰”造势。印小天以飞鸟般的优美舞姿赢得掌声阵阵,黄家诺的冰上桑巴将现场气氛点燃,阿朵则是以其稳健的脚下功底获得了申雪、赵宏博的专业肯定。

  在活动后的采访中,两位奥运冠军对这些明星“练冰”的热情和进步之快都表示非常感动,赵宏博一再叮咛明星们千万不能忽视安全问题。赵宏博解释,作为专业运动员,他们都是从小就开始上冰练习,小时候摔在冰上感觉还不是特别疼,但现在这些明星个子都那么高,刚上冰时摔下来是非常厉害的,所以安全措施绝不可马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