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练冰》复赛清纯亮相 将携新歌起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5:08  新浪娱乐
阿朵《练冰》复赛清纯亮相将携新歌起舞(图)

阿朵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人气女歌手阿朵(blog)最近可谓忙碌至极,刚刚结束了写真集的拍摄,便连忙赶往明星大练冰(blog)的排练现场。阿朵的劲歌热舞和魔鬼身材一向是媒体谈论的话题之一,她这次在大练冰上的表现以及对舞蹈的领悟力另人大为惊叹。据悉,阿朵目前已经调整好状态,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工作。

  本周日(17号晚上7:30)《明星大练冰》的复赛现场必将给大家带来与从前不一样的表演 。

  复赛中,阿朵和搭档教练配合的十分默契,阿朵将和预赛埃及皇后的造型有所区别,有全新的尝试和创意,而且舞蹈难度和滑冰技巧也越来越高。阿朵透露,她这次将在比赛中改走清纯路线,一身白色长裙让人眼前一亮,她将用舞蹈的形式全新演绎自己的抒情新歌《漫漫·慢慢》。

  《明星大练冰》上取得的好成绩,令喜欢阿朵的歌迷开始更加期待她接下来的表演,而阿朵和印小天(blog)也被众多媒体及现场观众评为决赛的夺冠最大热门之一。阿朵表示“自己一定会以冠军为目标,加倍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