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淘汰专业选手高昊 遭观众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05  新浪娱乐
《明星大练冰》淘汰专业选手高昊遭观众投诉

高昊表现专业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播出的《明星大练冰(blog)》复赛第四场,空降选手高昊(blog)在台上遭到了评委的辛辣点评,拒绝为其打分,没有成绩而被“驱逐”出场,谁知第二天,节目组就接到了众多观众的投诉电话,指责评委太过严厉,高昊应该晋级。

  事件回顾

  因顶替受伤歌手黄征(blog)而通过绿色通道空降的青年影视演员高昊,在《红磨房》音乐的伴奏下,高昊以其华丽舞姿、扎实的滑冰技巧征服了全场观众。在短短3分钟的时间里,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其空前绝后的表现也让所有参赛的选手为之惊叹。然而,当比赛结束后,台上的评委却开始炮轰高昊,并拒绝给他打分,最后以“对其他选手不公、违反比赛规则等理由”,毫不留情地将他驱逐出场。评委之所以拒绝打分,原因是高昊曾是专业的花样滑冰运动员,几年前才转投娱乐圈,在当年专业水平更是位列全国三强。评委认为他太过专业,如果留他继续参加比赛,最后的冠军将豪无悬念可言,对其他没有专业背景的参赛明星,也并不公平。

  当天的节目中,高昊在遭到评委的炮轰后,非常委屈地为自己辩解了一番,同时还谈到自己当年运动生涯的种种艰辛,如今只是想重回冰场圆梦,言谈之中泪光盈盈,可能是因此博得了不少观众的同情,节目播出后,热心观众陆续打来电话,为高昊打抱不平。认为高昊符合《明星大练冰》的参赛条件,他现在是个专业演员,应该给成绩,认为《明星大练冰》有失公允。

  节目组回应

  对于观众的指责,节目组表示很无奈,且不论评委当时的决定是对是错,现在节目也播出了,一切已经成了定局,不可能再让高昊回到赛场。但观众的意见,节目组觉得还是应该表示尊重,最后再三权衡之下,节目组表示会与高昊进行沟通,希望能邀请其担任决赛的特别嘉宾,在节目现场再次秀出他的高超技巧,以弥补未能继续比赛的遗憾,也让喜爱高昊的观众朋友能够再次一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