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洋现身《明星大练冰》 自曝去年收入六位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5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发自上海)昨日师洋(blog)出现在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blog)》半决赛的舞台上,爆出自己去年收入六位数。

  经历解约和雪藏风波后,师洋低调稳重多了,在媒体面前显得很乖,谈到合同等问题尤显谨慎。他告诉记者自己还是自由身:“如果没有好的公司,我宁愿自己干。”他透露现在的工作全部来自出席各类活动,工作安排全由一位他的朋友打理:“他原本学的就是这方面的专业,现在关于我演出方面的事情都是他帮我去谈。”

  曾经是去年型秀最火的选手,现在只能靠上电视节目维持人气,师洋也明白了选秀得来的名气只是过眼云烟:“现在我只有一个人,需要的是平台,而不是公司,我需要有平台展示自己。”虽然自认“唱功不专业、表演不专业”,师洋还是挺自信:“综合起来我有自己的特色,我也正在跟老师学习表演和声乐,现在这样是我发展的必经之路。”自己单干收入如何?禁不住记者死缠烂打的追问,师洋老实回答:“应该有六位数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