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委洪晃当场质疑 秦岚称“复活”没有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29  新浪娱乐
评委洪晃当场质疑秦岚称“复活”没有争议(图)

秦岚表现完美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明星大练冰(blog)》的录制现场,复赛中因意外受伤而冰上折翼、被取消参赛资格的秦岚(blog)突然复活,空降半决赛。在其粉丝声嘶力竭的疯狂支持下,秦岚仿佛王者归来,再度刷新历史得分记录,评委甚至用“完美”形容了其表演。然而,由于主办方没有提供秦岚复活的短信得票数,这位曾经面对“假摔”、“炒作”危机的选手再次遭到质疑。

  《明星大练冰》进入复赛后,节目组为了使比赛更具吸引力,决定采用短信直播的模式,并且公开表示复活选手将通过观众的短信支持率决定。秦岚由于在初赛、复赛中表现极佳而积聚了极高的人气,短信平台上观众对她的支持十分踊跃。在秦岚因伤遭到淘汰后,其粉丝认为评委过于冷血,甚至还纷纷致电节目组扬言罢看比赛。秦岚动情地表示,“受伤后,当别人告诉我很多影迷为了等我的消息,守在

医院外一晚未睡后,自己当场感动得哭了出来。”

  昨晚录制现场,当主持人宣布“根据短信排名,前三位的师洋(blog)、秦岚、黄家诺在半决赛中复活”后,并没有给出短信平台的具体数据,也没有提到其他选手的得票情况,这不免让秦岚的复活缺乏说服力。据悉,在被取消参赛资格后,她曾经多次在博客中表示希望“完成未完成的节目”,并通过经纪人多次联系节目组,希望节目组可以考虑其之前的表现而直接准许进入半决赛。秦岚如今果真出现半决赛中,难免遭到其他选手质疑。

  嘉宾评委洪晃(blog)也对秦岚提出了意见:“你当初受伤,我们都非常揪心,随后媒体却说你是‘假受伤’,这件事炒的沸沸扬扬,现在你又突然回来了,今天必须给观众一个交代。”面对洪晃的质疑,秦岚倒显得十分从容:“在受伤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有那么多的影迷自己支持自己,那时我想,哪怕不让我回来我都心甘情愿了。如果真的像媒体讲的一样是‘假摔’,我现在根本不会再站在这里。”秦岚表示绝对相信自己的短信得票率,“我是用自己的真诚之心来面对观众的,也是靠他们的力量复活的。由于受伤,我不得不告别冰场很长时间,我为我的受伤而感到抱歉,希望观众继续支持我。”

  秦岚昨晚获得三个9.7分的技术得分,其难度令其他选手看得目瞪口呆,一向对选手十分严厉的评委李运飞甚至说“她的动作没有任何瑕疵”。秦岚却表示“比赛结果对我来讲并不重要”,她说:“我只是真的很想弥补复赛中的遗憾,就算不让我晋级都可以。我想用我的表现来报答那么多支持我的影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