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不幸“练冰”受伤 冰上皇后忍痛赴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08  新浪娱乐
阿朵不幸“练冰”受伤冰上皇后忍痛赴赛(附图)

阿朵冰场秀性感

  新浪娱乐讯 在昨天的《明星大练冰(blog)》节目录制现场,曾经技冠全场被评委寄予厚望的阿朵(blog)却表现平平,完全没有初赛和复赛中的高难度动作。赛后,阿朵表示这都是受伤惹的祸。

  原来一路披荆斩棘一帆风顺的阿朵为了直接晋级决赛更是痛下苦功练习冰舞,但由于教练白天要上课,只有晚上才有时间,阿朵每天都要深夜才肯罢休。而超负荷的工作和练习不仅使阿朵筋疲力尽,连专业出身的教练也不堪重负。最后一次的练习过程中,教练在完成一个托举动作时体力不支使阿朵重摔在地。经过检查,阿朵的腰部软组织受伤,需要卧床休息。听到医生的诊断,阿朵和教练都傻了眼。原本具有冲顶实力的“冰上皇后”难道要就此卸下光环?再三犹豫之后,阿朵抱着对冰舞的一腔热情毅然决定“捐躯赴赛”。因为怕留下后遗症,所以阿朵没有使用封闭针止痛,只是在赛前吃了止痛药,同时稍具难度的动作也都删去了。但彩排过程中,阿朵仍因疼痛难忍不得不屡次中止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