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总决赛 申雪赵宏博担任大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10  新闻晨报

  《明星大练冰(blog)》将于7月22日举行总决赛,昨天,主办方举行了总决赛新闻发布会。阿朵(听歌,blog)秦岚(blog)印小天(blog)、黄家诺、景冈山、程显军沈人杰(听歌)、求斯等八位总决赛选手悉数到场,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申雪、赵宏博也出席了发布会,为节目助阵。

  申雪、赵宏博表示,虽然明星上冰时间不长,但精神可嘉,“他们能够来尝试,对于推广这项活动是很好的帮助”。不过,两人同时表示,打分的时候,绝对不会因此而手下留情。

  《明星大练冰》自三月底启动以来,共有31位明星参赛,最终有8位选手进入总决赛———秦岚与阿朵两位“冰舞皇后”的华美对决、印小天与黄家诺“舞王”之争、沈人杰和程显军“好男”之间的搏杀、景冈山和求斯这对老将与新锐的较量,都使总决赛充满悬念。据介绍,决赛将以“浪漫冰舞”的主题,将颁发“精灵公主”、“妩媚公主”、“浪漫公主”、“炫冰王子”、“激情王子”、“性感王子”、“优雅王子”、“百变王子”等八个单项奖,其中短信得票最高的人气王将被授予“最受观众欢迎冰上舞者”称号,而最具实力的明星将获得“舞王”、“舞后”的桂冠。

  新娱乐同时表示,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新娱乐将推出一系列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挑战冠军》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