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伤员不断 “假屁股”成阿朵护身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20:37  新浪娱乐
明星大练冰伤员不断“假屁股”成阿朵护身符

阿朵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千面性感天后阿朵(听歌,blog)在《明星大练冰(blog)》初赛中曾以妖娆性感的造型惊艳全场,在复赛开始后阿朵又尝试清新唯美的纯情路线,正犹如她的单曲<千面>一样总是能带给大家很多不一样的精彩。不可否认,阿朵不断升级的舞台造型和千变万化的舞蹈风格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复赛一开始,所有的明星们就开始想尽办法转换舞台形象和表现方式.由于赛制越来越具有残酷意味,明星们为了避免早早沦入PK环节,各位明星台上台下都开始苦练绝招,开始尝试增加舞蹈难度系数,提高舞台现场表现形式等等。

  近日,阿朵在忙完写真集拍摄以及各种演出活动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往明星大练冰的排练场。由于阿朵在之前的比赛中对自身的舞蹈难度要求很高,在训练以及比赛中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为了能及时的保护自己避免在比赛中再次摔伤,阿朵更向大家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为了减少摔伤的痛处,阿朵特意为自己量身订做的具有防护功能的“假屁股”。

  据悉,此次活动开始之前,节目组特意为每位参赛明星投了高额保险,而参加节目的明星则纷纷为其“重要部位”追加投保,投保时大多明星都选择了脸部和腿部,而阿朵却偏偏选择了“臀部”。谈及此事阿朵坦言道: “我以前看电视节目采访申雪、赵宏博的时候,他们训练时好象都在裤子里垫上海绵垫子,所以我也垫了一个,这个比赛危险系数还是很高的,自己多保护自己一点吧,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更好的表现。岩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