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女神阿朵带伤上冰 公司为其投下六位数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1:23  新浪娱乐
性感女神阿朵带伤上冰公司为其投下六位数保险

阿朵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19:30,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blog)》第二场半决赛颠峰对决即将上演,阿朵(听歌,blog)沈人杰(听歌)、黄家诺、程显军师洋(blog)、海燕、陈龙(blog)等7位明星强强对话,为争夺最后进入总决赛的4个晋级名额各显神通。出乎意料的是,一直豪情万丈“我要当冰舞皇后”、在复赛中表现优异的阿朵训练时腰部肌肉严重拉伤,不得不放弃所有明星赖以吸引观众眼球的托举动作,录像时风头完全被其他选手盖过。

  

性感的阿朵其实为人很感性,对着镜头毫不掩饰狂呼“我爱冰舞”,全然不显一丝做作。在复赛中获得最高分的她原本对半决赛寄予厚望,却在北京最后一晚练习时突遭变故。阿朵和教练一直在练习托举在空中的翻滚动作,当晚由于用力不当,加之两人过于疲惫,阿朵从教练肩头掉落,重重摔在冰上,滚出去三米之远,腰部肌肉严重拉伤,完全无法用力。录像当日,阿朵在彩排时也一直带着护腰,稍有大的动作就神情痛苦。据悉,医生说依照阿朵的伤情,“只能卧床平躺”,阿朵的经纪公司和节目组都劝阿朵暂时停赛,可阿朵还是执意要参赛,其公司考虑到艺人的安全,无奈之下为她投入了高达六位数的人身保险。教练表示“她能坚持下来非常了不起,真的很敬业。不过做不了托举动作,只能发挥50%的难度。”

  扮作吉普赛女郎的阿朵在表演时仍然极尽奔放狂野之能事,不过转身弯腰时难免流露出几分痛楚神情,却是将吉普赛女郎那份颠沛流离的不甘与失落表现的淋漓尽致,颇有几分看尽世态炎凉的沧桑味道。表演结束后,阿朵几乎无法再直起腰,但仍用沙哑的嗓音向观众表达了歉意:“我感到非常自责,不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语至动情之处,阿朵忍不住痛哭出声:“我恐怕我再也无法站上冰场,……我想代其他选手说,大家走到今天都非常不容易,第一次在冰上走、第一次完成旋转、第一次跳跃……那种幸福,那种征服感……”评委也都忍不住红了眼眶。不过这位原本的冠军有力争夺者此番动作难度大大降低,技术分完全不可能和其他选手相提并论,晋级希望仍然十分渺茫。阿朵能否靠艺术表现力力挽狂澜,还是一个未知数。ange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