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练冰召开总决赛发布会 奥运冠军为明星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陈志凌) 国内首档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自3月底启动以来,吸引了各界演艺明星报名,总共31位明星参赛。经过4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历时3个多月的冰上对决,将于7月22日举行盛大的总决赛。日前,主办方在上海举行了总决赛新闻发布会,阿朵秦岚印小天、黄家诺、景岗山程显军、沈人杰、求斯8位总决赛的明星选手悉数到场。

  8个奖项人人有份

  当天,记者们踏上溜冰场的红地毯采访,觉得阵阵寒气从脚底升起,除了8位明星,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申雪、赵宏博也出席了发布会,他们将担任明星们的评委,他们还特地带来了两人穿过的一对“冠军冰鞋”,献送给上海特奥会有关方面。

  8位明星选手眼下已形成“捉对儿厮杀”的场面:秦岚与阿朵、印小天与黄家诺、沈人杰和程显军,似乎给

总决赛的“舞王”“舞后”之争带来一定的悬念和期待,届时将颁发出“精灵公主”、“妩媚公主”、“浪漫公主”、“炫冰王子”、“激情王子”、“
性感
王子”、“优雅王子”、“百变王子”8个单项奖,一看就知道是人人有份的格局。

  新剧热播秦岚人气旺

  最近,由于《又见一帘幽梦》的播出,让饰演“优雅绿萍”的秦岚拥有一定的人气,她看到那么多记者围着她采访,眼睛里掠过不少的惊喜。她一语点破了出场练冰只是为了作秀,她说:“我没有想过靠练冰来增加人气,因为我相信自己拍了一个好剧,用不着再借练冰来炒作自己。”记者让她与早年同样饰演“绿萍”的萧蔷比较一下,她说:“其实不要过多去作《又见一帘幽梦》与《一帘幽梦》的PK,今天的版本是全新的,直接反映和适应了2006年青年们的生活和理想。萧蔷是老前辈,而我自己还在找一些活生生的戏以对得起观众。”

  对《又见一帘幽梦》,网上有抗议说“台词肉麻”和“琼瑶剧已经过时”,对此,秦岚回答说:“网络时代的褒贬很正常,不过我感觉剧中的台词铺垫得体,我自己还是能接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