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欲夺“冰上舞后“ 吐露比赛背后心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00  新浪娱乐
阿朵欲夺“冰上舞后“吐露比赛背后心酸(图)

阿朵

阿朵欲夺“冰上舞后“吐露比赛背后心酸(图)

阿朵艳后装

  新浪娱乐讯 《明星大练冰(blog)》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卓绝的比赛,终于要在本周日晚迎来了它的最后一场盛宴——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硕果仅存的八位明星将决战冰场,为了冰上总冠军的称号整军待战。太合麦田(blog)的性感天后、夺冠热门阿朵(听歌,blog)近来一直在抓紧备战,争取能够在总决赛中展现她最佳的风采。

  阿朵自小学习跳舞,舞蹈天赋很高,可是平衡力却是一般,平时走路都经常摔跤,这对于学习滑冰来说可是一个很大的弱势。但正因为如此,反而激发了她骨子里的挑战和冒险欲望,加上阿朵本身就非常欣赏冰舞的轻盈和放飞自由的舞步,因而当节目组对她发出邀请时,她没有经过多少考虑便决定参加比赛。开始排练后,她的平衡力果真让她在冰上吃尽了苦头。她学习得异常辛苦,终于从最初的站在冰上都会摔跤,到能放开教练的手做些简单的动作。由于排练时间有限,第一场比赛时,阿朵在冰上滑行仍不够娴熟。刚上场时,她紧张得双腿发软。虽然在那场比赛中,她并没有表现多少高难度动作,但凭借她惊艳的造型、慑人的气势和美妙的艺术表现,仍获得了当场比赛的第一名。这一好成绩让阿朵兴奋不已,也是给了她一剂强心剂。在第二场比赛中,阿朵一改以往大家对她火辣、

性感的印象,以她的新歌《慢慢漫漫》作为背景音乐,在冰上诠释了一段非常舒缓优美的爱情故事,再次惊艳全场,也令大家为她全面而百变的艺术表现力赞叹不已。阿朵的完美表现再次令她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从此阿朵便被公认为一号种子选手,是绝对的夺冠热门。

  期待越高,压力越大。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也为了她心中的“冰上皇后”梦想,阿朵开始更加勤奋地练习。可是由于她的工作安排一直都很满,她经常要在一整天紧张的工作后,还要赶到冰场继续练习。就在半决赛前两天,阿朵晚上十点多还赶到冰场与教练抓紧练习一个高难度的托举动作。由于教练体力衰竭,用力不够,阿朵从教练的肩头滚落,重重地摔在冰上,当时便动弹不得,被医生诊断为“软组织挫伤”。虽然如此,阿朵还是不顾医生和公司的规劝,按原计划赶到比赛地,决定继续参加比赛。到了比赛地的当天阿朵的伤势更加严重了,连走路转身都让她异常痛苦。主办方为阿朵专门请来了曾给刘翔做过治疗的医生为她按摩。经过外敷和内服,阿朵的伤势有了些好转。然而以她当时的身体状况还是不适宜参赛。如果在比赛中阿朵再次受伤就有可能让她的身体受到很大的伤害,也会影响到接下来的一系列工作。当时她身边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不同意阿朵参赛。然而凭借着对冰舞的一腔热情,凭借着她坚强不认输的韧劲,阿朵毅然决定参赛!比赛中,阿朵强忍着病痛完成了一系列动作。因为严重的腰伤,阿朵简化了一些高难度动作,在当时高手如云的赛场上无疑是相当不利的。所以在比赛结束后,阿朵感觉自己可能要在此次比赛后离开,不禁潸然泪下,她在台上的一席感人肺腑的真情告白,令全场都唏嘘不已,连男评委都感动落泪。令人庆幸的是,阿朵令人叫绝的完美艺术表现再次帮她渡过了难关,以第三的成绩惊险晋级。

  阿朵的坚持令她可以走到最后。她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机会,不让所有爱她支持她的人失望。最后一场比赛,她将打造极限奢华,在冰上演绎《古墓归来》,以埃及艳后造型现身,并将挑战那个令她受重伤的超高难度动作。可见这次阿朵要重回性感美艳路线。美丽坚强的阿朵能否冰上夺冠,兑现她“冰上皇后”的诺言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周日晚阿朵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岩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